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景区 > 浙江5A-4A旅游景区

13.国家4A级风景区 杭州乐园

 
13.国家4A级风景区 杭州乐园 杭州乐园 航拍.mp4_标清.mp4


13.国家4A级风景区 杭州乐园简介

杭州乐园是长三角地区著名的综合性主题公园,地处湘湖中心区域,地铁直达,交通便利。园区分为玛雅部落、失落丛林、冒险岛等主题区域。
园区拥有悬挂过山车、雨神之锤、风神之手、双海盗船、穿越云霄、丛林迷旋、高空飞翔、时髦飞人等数十项惊险刺激的大型游乐项目,音乐船、碰碰车等数十项生动有趣的儿童游乐项目,更有《民间绝技》、《王员外家三小姐抛绣球招亲》、沉浸式演出《恐怖马戏船》等数十项互动表演,全家一起嗨!
杭州乐园一年四季活动不断,有花痴节、肚兜节、面具节等主题活动。依托杭州宋城旅游区(湘湖片区)的强大配套,旨在打造"主题突出、晴雨皆宜、老少同乐"的独特混搭体验,成为新一代主题乐园的标杆。

中文名称 杭州乐园 
外文名称 Hangzhou Amusement Land 
所属地区华东地区 
地理位置 杭州·萧山 
面 积 250亩 
著名景点 玛雅部落、冒险岛、失落丛林 
所属公司 宋城演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 杭州萧山区风情大道2555号 
营业时间 3月8日—11月30日 
独特风格 主题突出、晴雨皆宜、老少同乐 
所属国家 中国 
所属城市 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 
建议游玩时长 5-8小时 适宜游玩季节 3-11月

游玩项目

玛雅部落
高崖、古墙、石刻、神殿。在那片残存的热带雨林背后,藏匿着一段失落的远古文明,它让无数探险家趋之若鹜。玛雅神庙的宝藏传说由来已久,但同时有可怕的诅咒之轮守护着它。若你是个狂热的寻宝者,就穿越这片神秘之地,去体验弥漫着欲望、惊险和刺激的另类快感。

悬挂过山车从2000年前的玛雅丛林中飞驰而来;人类的贪婪已经触动了诅咒之轮,雨神之锤、风神之手已经启动, 你能逃出生天吗?
游乐项目:悬挂过山车、雨神之锤、风神之手
进入宋城杭州乐园,一眼看到的那个盘缠交错的红色巨龙,就是那里的首席游乐——悬挂过山车。全长800多米,提升高度33米,上下落差近30米,最高时速可达80公里/时。车体悬挂在轨道上,从而使乘坐者身体重力点无所附着,宛如悬于空中,高速下落、疾速俯冲、空中翻腾,体验翱翔苍穹非凡的畅快之感!

雨神之锤惊险指数:★★★★★
在30米高空翱翔,超越110度疯狂摇摆,享受360度空间旋转,突破极限重力加速度,可同时容纳54人,起初的平静,让您回忆起小时候荡秋千的快感,但瞬间立刻天旋地转,最高点可以体验到强烈的失重感觉,在最低点最高时速可达120公里,体验到5G的重力加速度,令人目眩神迷,惊心动魄。

风神之手惊险指数:★★★★★
宋城杭州乐园原版巨资引进,它的刺激来自于三根任意方向交错,能360度运转的摇臂。当三根摇臂带动座椅运转起来的时候,方向和时空完全错位。它奇特而现代的造型,绚烂的灯光装饰,奢华富丽。

冒险岛
双海盗船 惊险指数:★★★★
宋城杭州乐园的双海盗船能同时容纳240人。当海盗船启动,160°上下摆动,风在耳边呼啸,众人一起狂叫,何等快意啊!双海盗船一大经典镜头是,往往女的张牙舞爪兴奋异常,男的脸如菜色缩成一团。

失落丛林
这是一片隐藏在自然深处的神秘丛林,每当薄薄雾霭散去,充裕的阳光透过树枝挥洒在这片丛林之上,视觉和听觉被唤醒,神奇的时刻来临了。高高伫立在丛林中心的跳伞塔开始缓缓升降,好客的主人邀请你去参加丛林舞会,整个丛林仿佛被注入了无限活力。忽然一阵恐怖的汽笛声,夜幕开始降临,丛林深处一艘巨大、荒废的幽灵鬼船起航了,一场永无止境的恐怖冒险即将展开……你还有机会搭上激流勇进的小船,颠簸过潮湿黑暗的甬道,从惊心动魄的高空中逃生吗?
游乐项目:穿越云霄、跳伞塔、丛林秋千、丛林迷旋、摊位游戏(需收费)、双层转马、音乐船、弹跳小汽车、桑巴气球、碰碰车。

穿越云霄惊险指数:★★★★★
沿着竖直的力道轨道,做上升、下降和连贯的跳跃运动,让你感受到忽而冲入云霄,忽而飞流直下,在超重与失重的过程中体验惊险和刺激!挑战70米,挑战你的心脏承受能力,让肾上线素直线飙升,在升到最高处时,忽然速降,以重力加速度之势重返地面下,让你感觉一种完全的失重,完全的真空,毫无杂念、毫无烦恼。

跳伞塔惊险指数:★★★
在失落丛林的高空穹顶下,五彩缤纷的6组塔伞同时升降,你将感受到高高的凌空感,又可尽享"海阔天空"的自由和乐趣,悠悠然飘落,在蓝天白云中享受清风阳光的沐浴。

丛林秋千惊险指数:★★★★
悬挂的椅子渐渐飞扬,在优美、轻快的旋律中,硕大的转盘和转台错向旋转、摇摆,塔身随之徐徐上升。旋转、升降、变倾角,飞椅360度上下急速飞旋,呈波浪荡漾状,游客犹如在空中飞翔、飘荡,海阔天空,惊心动魄。

丛林迷旋惊险指数:★★★★★
在一个仰躺的半月型轨道上,游客坐在类似一个太空飞船的舱里,随着按钮启动,舱体随着轨道160°来回滑转,同时自身又在进行不断地自转,晕眩、刺激,风在耳边呼啸,众人一起狂叫,何等快意!

双层转马惊险指数:★★
华盖覆顶,精致木马,音乐轻松,一如置身《纳尼亚传奇》的童话世界!跨上喜欢的一匹,和你的白马王子、白雪公主策马驰骋,让世界也跟着动起来!

虫虫特攻队惊险指数:★★★★★
在我们的脚下,在郁郁葱葱的苜蓿和蒲公英丛中,有一个小小的蚂蚁王国,这里正发生着一个精彩又惊险的故事,坐上果虫滑车去经历一段昆虫世界的冒险之旅吧

音乐船惊险指数:★★★
踏上飞舞的音乐之旅,音符在池中此起彼伏地绽放,坐上承载快乐的小船,伴随着动人的音乐变速转动,高低起伏,畅游童话王国的音乐世界,犹如在荡漾在浪花之中。

碰碰车惊险指数:★★★
把一家人的心理年龄下降到家庭最小成员的标准,开着车互相欺负,带着坏笑顺便把战团扩大,左冲右突,乱成一团,这才好玩!狭路相逢勇者胜,谁怕谁啊!

弹跳小汽车惊险指数:★★★★★
有刺激却没有恐慌,高高低低,上下起伏,却行速适宜居,安坐其中,乐趣无穷。

桑巴气球惊险指数:★★★★★
在动感的桑巴音乐声中完成一次轻松的环球旅行,共享天伦之乐。

主题活动
杭州乐园一年四季活动不断,有花痴节、肚兜节、面具节等活动。依托杭州宋城旅游区(湘湖片区)等强大配套,旨在打造“主题突出、晴雨皆宜、老少同乐”的独特混搭体验。

1.花痴节
春暖花开的季节,怎能不"花痴","花"是世间一切美好的事物和感情,"痴"是一种执着追求的精神,"花痴"就是对于一切美好事物和感情的执着追求。3月8日—5月31日,宋城杭州乐园推出春季主题活动——花痴节,逛花海,寻美景,寻如花,等着您来"锦上添花",一起高喊:"无花痴·不青春",为每一个拥有美好梦想并执着追求的人圆梦。

2.夏季南美狂欢季 
整个夏天,宋城杭州乐园将化身成一个狂欢的海洋,带给广大游客神奇的穿越体验。靓丽的桑巴美女,原汁原味的南美土著,惊艳眼球的大羽毛,一瞬之间都和你擦肩,伴随着园区热情如火的音乐节拍,激情起舞。华美靓丽的服饰、多样的异域风情表演令人眼花缭乱。快闪队伍会在园区各个主题区域出现,和游客一起舞动南美,让整个园区中都弥漫着狂欢的热情。

3.秋季绝对万圣节 
万圣节期间,宋城杭州乐园里将会处处都弥漫着“恐怖”的气息,永生之城,丧尸战场、复活广场和幽灵鬼船等规模庞大的恐怖地带,让游客身临其中,充分感受万圣节浓重气息,你敢挑战吗?宋城杭州乐园巨资打造极限恐怖地带、魔幻主题活动,构筑一个黑色鬼魅世界,还有死亡骑士带领军团潜伏以候,邀请游客一起来搞怪全城,营造惊声尖叫的超级体验,让广大勇敢者齐聚宋城杭州乐园尽情狂欢。

中外经典视屏库下载
中外经典视屏库 分库目录
中外经典视频库展厅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