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世界遗产 > 欧洲世界遗产名录纪录片

2019 大加那利岛文化景观:里斯科卡伊多考古遗址和圣山

 

 

西班牙 2019 大加那利岛文化景观:里斯科卡伊多考古遗址和圣山 On the Road 11. 西班牙大加那利岛 1080P.flv
西班牙 2019 大加那利岛文化景观:里斯科卡伊多考古遗址和圣山 大加那利岛!9 完美的加纳利旅行!完结.flv
西班牙 2019 大加那利岛文化景观:里斯科卡伊多考古遗址和圣山.htm

 

2019 大加那利岛文化景观:里斯科卡伊多考古遗址和圣山

Risco Caido and the Sacred mountains of Gran Canaria Cultural Landscape (2019年,世界文化遗产)

2019年列入世界遗产,项目全称是:大加那利岛文化景观:里斯科卡伊多考古遗址和圣山 Risco Caido and the Sacred Mountains of Gran Canaria Cultural Landscape 。

里斯科卡伊多位于大加那利岛中部的一片广阔山区内,地貌包括悬崖、峡谷和火山,当地生物多样性丰富。遗产地内有大量穴居人遗址,如住所、谷仓和蓄水池等。这些遗迹的年代证实了一个前西班牙时期岛屿文化的存在,其起源很可能与公元元年前后来到这里的北非柏柏尔人有关,该文化在与世隔绝的环境下发展演变,直至15世纪首批西班牙人到来。当地穴居人遗址还包括文化洞穴和被视为圣地的2处神庙——里斯科卡伊多和罗克本泰加。神庙是举办季节性仪式的场所,据信与星象和地母神信仰有关。

西班牙加那利群岛最美自然人文景观

1. 阿鲁卡斯(Arucas)位于大加那利岛,建筑的彩色墙面和自然景观的葱茏绿意交相辉映。

2. 索塔文托海滩(Playa de Sotavento)位于富埃特文图拉岛(Fuerteventura),在这里能呼吸到非常纯净的空气。

3. 马斯帕罗马斯沙丘(Maspalomas)的神奇景色让人惊叹不已。

4. 兰萨罗特岛(Lanzarote)广袤的黑色火山岩浆地貌闻名全球,是西班牙著名的旅游胜地之一。

5. 兰萨罗特岛的鹦鹉海滩(Playa de Papagayo)人烟稀少,海浪汹涌,是水上运动爱好者的理想之处。

6. 圣克鲁斯(Santa Cruz de La Palma)坐落拉帕尔玛岛(La Palma),小城风景优美,十分舒适。

7. 泰德峰(Teide)是世界第三大火山,亦是最为雄伟的火山之一。

8. 加拉霍奈国家公园(Parque nacional de Garajonay)被苍翠繁茂的植被所覆盖,又常常隐匿于云雾之中,宛若仙境。

9. 科罗纳火山(Corona)火山口,位于兰萨罗特岛。

10. 梦幻般的特雷西塔海滩(Playa de Las Teresitas)位于特内里费岛(Tenerife),是加那利群岛最受欢迎的海滩之一。
  

中外经典视屏库下载
中外经典视屏库 分库目录
中外经典视频库展厅
热门点击